close
最近這一個禮拜,每天都因為跳舞的是跟媽媽吵架,我跟媽媽說了我大學就不想走舞蹈了
可是老媽她卻硬要我定要走舞蹈這條路,也許家裡的人都跟我說你要繼續跳舞未來才會有前途,但是我就是不想跳了,我厭倦舞蹈這一個東西了,從小到大都一直跳舞一直跳一直跳,跳到快煩死了,我老媽整天跟我說如果你要學別的東西的話,你要先把大學學歷拿到了再去學別的,可是我覺得等到我讀完舞蹈科系的大學在去學別的東西,那我覺得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別人學到的東西已經比我多太多太多了,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跟不上別人的,而我的未來一定只能告靠舞蹈這一行過日子,我知道舞蹈這一行比其他職業競爭力更大,很多學舞的出來一定會去當老師,而且每一個都超強的我要拿什麼跟人比啊!很多中正復興桃高的,通通比我們學校出來的學生強上一百倍,所以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別人這麼強,不如就不要繼續走這一行了,還不如走別的目標,免得又要浪費一筆金錢在舞蹈上面,我老媽常跟我說很多人很羨慕那種會跳芭蕾舞的那種人,也許真的有很多人羨慕會跳芭蕾舞的人,但是等到真的去跳芭蕾舞時,就會知道有多痛苦,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如果真的很樂愛舞蹈的人另當別論,我現在每天在學校跳舞都覺得很煩,都覺得時間過的真的超級無敵慢,感覺很像過秒如年啊,為什麼就不能自己決定我自己想讀的學校呢!反正我就算真的讀舞蹈學校的大學,我一定會跑到南部去唸的,因為以我的程度北部根本就不會收我的,那我不如去讀別的科系還差不多,雖然我的大姐有跟我講很多事,可是我覺得我有聽進去,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想走舞蹈這條路了,我真的非常厭倦每天都要這麼的痛苦的面對我自己不想走的舞蹈,我不想等到上了大學了還要每天的去後悔我為什麼要選這條路。
而且以後如果是普通的大學的話,還可以自己選修自己想要的科目
但是舞蹈系就不行,舞蹈系也不像普通的大學一樣可以只上早上的課或著只上下午的課
舞蹈系要每天都上課,不能選修,如果上了大學還要過這樣的生活的話,那一定會被逼瘋的
因為我並沒有愛舞成痴,我厭惡了它,我現在高中就是不想每天都要上舞蹈課了
要叫我大學也要過這樣的生活,那是不可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